close

 終於來逛IKEA了。

超開心的,終於可以逛傢俱了。

 一到四樓,看到美食街,烤肉丸~~

我有在Facebook,看到朋友們打卡都推薦這個

 

在排隊點餐看到這個小推車

 

超喜歡他們飲料的杯子~~

飲料一杯25元,可以續杯噢!

接著看到蛋糕~~~

看起來都好好吃!!! 

有沙拉,水和果汁,看到合自己的意的,就放到自己的小推車上。

 在排隊的時候,可以在螢幕上先看好自己要的美食

 

我選了蔬菜管麵,薯條,一杯海鮮湯。

  

這是給選熱飲的飲用,一杯應該是35元。

超開心拿杯子來裝飲料

 IKEA最貼心服務!! 有放置微波爐

如果覺得餐點不夠熱,可以再加熱!!!

 

 超開心拿著杯子拍照~~~(我超喜歡這種玻璃杯)

  

我很喜歡IKEA填寫意見的筆,它的筆拿起來味道也香香的(不是花香那種噢~偏有一點木頭材質那味道)

     

好喜歡IKEA 裏頭的布置,每一樣都讓我心動,尤其是餐具組~~~

  

      

每個角落每個地方,都可以拍照!!! 超喜歡這邊

 

我超喜歡這種放書的櫃子,燈光氣氛都給100分

 

逛了一大圈之後,買了平常會用到的澆水器,這一個45元,它有白色和黑色可選

 

這黃色大袋子,每個人可以自己領取一個,裝自己挑選好的東西,揹著逛~~

 這是結帳處,我那天去9/30禮拜一,人潮算有些多噢!!

除了澆水器,還買了乾燥花(35元),透明玻璃(129元),紅酒杯(79元),價錢都沒有很貴耶!!

澆水器,我家人還猜測大約要幾百塊那邊...哈,我還滿開心的,因為撿到便宜了^^

  

乾燥花是我第一次買的~~味道很香,印象有3~4種不同味道可以挑選噢。

 

 

感謝,吉米陪我逛了快三小時的IKEA

逛到他已經體力透支了..不過還好,結帳區外頭有賣10的冰淇淋!! 哈哈可以讓他消除體力透支

很喜歡IKE裏頭,擺設和衣櫃,餐具,希望過個幾年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傢俱都帶回家。

喜歡逛傢俱的朋友們,趕快找時間去逛IKEA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